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工作动态:3.25-3.30
2020-03-30 17:30  

一、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试点工作总结会会议精神;

二、召开党委会,完成学院科级干部初始提名工作并向分管校领导祖明副书记报告;

三、结合交流专家相关意见,组织博士点材料再一次讨论,打磨修改完善相关材料;

四、组织对陈洋博士的面试工作,另外又联系2名博士,沟通交流来我校相关事宜。

五、对接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商讨科研合作咨询。

六、学院线上授课稳步进行,院督导专家对教师的网上授课情况进行了检查,总体情况良好。

七、继续推进国家自科基金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组织申报老师积极参与学校自科基金二次评审;组织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申报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1项,省级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

八、做好研究生预答辩及答辩相关工作预案,逐个对接2020年春季拟答辩研究生情况,严格把控学位论文质量。

九、继续做好湖北籍等重点学生群体的定期联系工作,排查行程轨迹,强调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梳理学院学生参加抗疫志愿活动的情况,共有70名本科生和7名研究生参与了志愿活动,在前期部分学生的事迹已做宣传的基础上,后期拟按照专题的形式对参与志愿活动的学生事迹进行系列报道;初步完成毕业班奖学金评定和省双优生评选工作;加强就业指导工作,就提高毕业生网络求职签约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继续做好互联网+”大赛宣传、进一步组织学生报名参赛。

十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制零报告制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