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管工学院9.15-9.29工作回顾
2018-09-29 14:54  

19月15日下午,学院领导与工业工程暨工程管理国际研讨会秘书长窦润亮博士就2019年数学研讨会相关工作安排交换了意见,并就国际化、高水平学术成果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将在2019年8月23-25号在我校召开“第二十五届工业工程与工程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及第九届工业工程企业应用与实践高峰论坛”。

29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2018级新入学的42名新生先后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及研究兴趣,参加双选的导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对学生基本素质要求。此次双选会加深了导师和学生的了解,也为学生后续更好的选择导师提供了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39月15日,学院邀请天津大学窦润亮博士来院开展学术交流,并为我院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49月15日——9月20日,筹备承办第三届中文写作大赛第一阶段工作顺利完成。

59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重点就校庆工作进行组织和安排。会议要求,对校友回校要精心安排,热情接待。同时要借助校友回校契机宣传、推荐学院,让校友发自内心地支持学院发展。

69月17日和9月26日,学院先后两次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重点就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自评报告、物流工程和工业工程专业硕士点自评报告专家意见评审意见进行研讨。会议要求,各撰写小组一定要做到自评材料数据准确,论据充分,要充分吸收专家意见,按时、按质完成自评材料。

  79月19日,我院在汇文楼B104举办了校友座谈会,返校校友代表、我院老师和部分在读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89月20日下午,南京大学博士后唐润来我院做了关于“考虑时间和温度因素的生鲜食品双渠道供应链协调的”报告。

99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院务工作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各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教学质量月活动安排、学科评估自评材料完善、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点申报材料撰写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109月25日,学院启动第五届教学质量月活动筹备工作,确定质量月各项活动内容和时间安排。

119月26日,市质量发展局李春霞局长带队来院调研。双方就质量文化进校园、学院如何支持马鞍山市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2、9月28日,资产处带队到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139月28日,按照学校要求,学院完成了原物流工程、工业工程、项目管理三个专业硕士点合并申报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点申报材料。

32、窗体顶端   149月28日下午,安徽省质监局质量管理处副处长、稽查总队副总队长范茂华来院为我院近200名师生做了一场旨在: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质量素养的题为“质量知识漫谈”的报告。报告集知识性、趣味性和科学性为一体,受到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

窗体底端   159月29日,学院党委讨论通过了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18人、转正19人计划;按时完成了2018年新转入学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核查工作。

管工院办

                                     2018年9月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