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管工学院9.1-9.16工作回顾
2017-09-28 10:38  

1、9月1日-2日,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345名。在本年度迎新工作中,除院领导全体参与外,系主任、班主任、教授、博士也参与了迎新活动。

2、9月2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目标和工作要点。

3、9月3日,不在省建档立卡名单中学生家庭开具证明的整理,核对。

4、9月3日,开展宝钢奖学金推荐人选评定,党政联席会议通过上报许书琴同学参评。

5、9月4日,完成校青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院2名青年教师申报。

6、9月6日,全院建档立卡学生2017年秋季受资助情况统计汇总。

7、9月7日,学院教授委员会对学位点自评估报告进行了第3轮的讨论论证。

8、9月8日,根据学校国家助学金分配金额进行学院各年级二次分配方案制定。开展各年级贫困生认定工作、开展校长奖学金评选、

9、暑期百千万走访经费发放人员确定及经费发放、完成2016年度评奖评优材料报送资助中心。

10、9月8日,学院邀请中国科技大学赵保华教授和刘志博士(日本)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11、9月12日,完成了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组织发展等重点工作。

12、9月13日,学院完成2017级39名研究生导师分配工作

13、9月14日,学院完成4名优秀本科生研究生推免工作

14、9月14日,开展国家奖学金评选、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评定工作。

15、9月15日,学院完成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审工作

16、9月16日,2017级新生在军训中表现优秀,荣获先进单位,内务,宣传等全部七项荣誉,为历年最好成绩。

                                                管工院办

                                              2017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