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管工学院7.1-8.30工作回顾
2017-08-31 10:37  

1、7月1日,党委落实完成了贫困党员和学生走访调研工作。

2、7月3日,学院举行省、校质量工程和教改项目申报讨论会工作。

3、7月4-14日,安徽工业大学30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明光参加精准扶贫社会实践,得到中青在线,安徽商报报道,并与明光市政府签订政产学研框架协议。

4、7月8日-8月26日,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和物流专业的认识实习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认识实习的任务。

5、7月10日,组织“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统一布置动员活动。

6、7月20日—8月20日,学院与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马鞍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马鞍山市经信委等部门和部分企业如南京润来公司、马鞍山双益公司等)对接,就项目开发、成果转化等进行交流合作。

7、7月17-8月31日,在时间紧、任务重、克服重重困难,按时按质顺利完成了网上《党组织和所在单位基本信息采集表》的工作。

8、7月25日,学院合肥校友会成立,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校友会成立大会。

9、7月31—8月3日,安徽工业大学赴广钢集团开展“工大人是怎样炼成”的专项实践得到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的肯定,中国高校之窗做了相关报道。

10、8月20日,为提高教改项目和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质量,学院举行了教改和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评审会。

11、暑期,根据国家基金委公布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结果,我院潘瑞林博士、王治莹博士、赵伟博士喜获2017年自然基金,实现了我院国家自然基金重大突破。

12、8月23日和31日,学院党委两次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学习“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和“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讲解讲座,结合中央纪委查处的省管干部严重违法案件,深入查找和解决党内中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3、8月29日,根据安徽省扶贫办发学校建档立卡学生名单,完成本学院老生信息核对及资金发放。

14、8月30日,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信息回收、核对、统计及上报校资助中心。

                                                        管工院办

                                                      2017年8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