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管工学院5.4-5.11工作回顾
2017-05-27 10:09  

1、5月4日下午,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IE研究所总工程师——虞银水老师应邀来我校作关于“工业工程在企业中应用”的专题学术报告。

2、5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冲刺阶段工作布置会,重点强调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3、4月31日和5月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春胜带学院团委负责同志等赴合肥长丰、滁州明光市联系暑期社会实践相事宜。

4、5月5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龚本刚教授一行四人来院就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工作进行交流。

5、5月8日下午,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院副院长庄晋财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以“创业与农村发展研究”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6、5月7日-12日,学生资助建档立卡台帐统计。

7、5月7日-10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表自查工作。

8、5月8日-10日,大学生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9、5月10日,学院组织完成省、市社科规划类项目申报。

10、5月11日,学院组织完成各位课题项目负责人对本人负责的2013年以来立项的课题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自查自纠工作。

                                       管工院办

                                     2017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