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管工学院4.10-4.24工作回顾
2017-05-27 09:54  

1、4月10日,学院组织动员布置学位点审查自评估工作。

2、4月17日,管工学院召开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院所有教师参加,院党委书记方承武主持并做专题讲话。

3、4月20日,学院完成研究生毕业论文的预答辩、查重,并组织安排论文送审工作。

4、4月21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带队督查管工学院审核评估整改建设工作。

5、4月21-23日,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华东地区工业工程(IE)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华东地区近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6、4月24日下午,管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汇文楼B106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7、4月24日下午,学院在秀山校区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启动仪式,院主要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并针对文明离校提出了具体要求。

                                        管工院办

                                      2017年4月2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