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管工学院2.26-3.10工作回顾
2017-03-10 16:41  

1、2月26日,学院在院会议室隆重召开了院三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题:共谋学院“十三五”发展,共创开放和谐共享管工。会议一致通过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导师制实施细则”、“班主任考核办法”、“科研考核办法补充说明”、“研究生指导教师相关管理办法”。

2、2月28日,安徽华筑智城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敏、市场总监但孝峥、技术总监万磊应邀来我院为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做了题为“年轻人的BIM之路”的专题报告。

3、3月2日,马鞍山质量发展研究院包菊芳院长一行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商讨“研究院”2017年工作计划。

4、3月7日,我院校友,同济大学博士毕业生魏凯为我院工业工程16级新生学生做了“工业工程师成长之路”的专题报告。

5、3月8日,工程造价系系主任王付宇教授赴国家基金委开展为期半年的学习工作。

6、3月10日,学院完成2017年学院国家教育部项目、社科基金项目以及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管工院办

                                            2017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