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管工学院11.10-11.23工作回顾
2016-11-23 15:03  

1、11月10日,由我院质量发展研究院包教授带队与市经信委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就我市高端数控机床转型升级的调研工作达 成了合作意向。

2、11月14日,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重点就审核评估整改方案、13周考试、“质量月”活动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13周考试的纪律,学习了学校关于教学事故和差错的相关文件。

3、11月14日,启动了2016级教学大纲修订完善工作,各系对如何修订和完善教学大纲做了认真而又细致的研讨。

4、11月17日,学院召开了“第十届华东地区工业工程研讨会”组织安排工作会议,就会议前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明确了工作内容和人员安排。

5、11月17日,学院党委召开了巡视整改问题专题研讨会。会上就整改工作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细化,明确了责任人,强调了执行力。

6、11月18日,院质量发展研究院包菊芳教授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就研究院今年12月和明年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初步拟定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为后续研究院工作明确了方向。

7、11月19日,学院组织2016级学生参加校“素韵年华”器乐大赛,16级赵立凡同学获三等奖。

8、11月20日,经过紧张的答辩环节,我院流144班在校十佳班级评选中以第七名的成绩荣获校“十佳班级”。

9、11月20日,学院组织2016级学生参加校“笑傲江湖”小 品大赛,16级时微尘同学与张程同学合作出演二人相声《满 腹经纶》获三等奖。

10、11月20日,学院组织2016级学生参加校第六届“指南针”环保形象设计大赛。流163班荣获校一等奖“校园环保标兵集体”称号,价162荣获校二等奖“校园环保优秀集体”称号,工162荣获校三等奖“校园环保践行集团”称号,吴珊同学获得了个人赛优秀奖。

11、11月21日,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就学院十三五发展 规划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围绕发展目标、发展思路、重点任务、工作举措进行了广泛交流,初步明确了学院十三五发展总体思路。

12、11月22日,针对学生资助办法进行修订,内容包括管工学院奖学金评选办法、骏菁奖学金评选办法、南华奖学金评选办法、管工学院国家助学金评选办法等。

13、11月23日,由研究生院张志红副院长带队来我院指导检查研究生教学工作。

                             管工院办

                           2016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