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管工学院10.8-10.21工作回顾
2016-10-21 15:01  

1、10月8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审核预评估工作,重点是讨论评估专家来院汇报文稿。

2、10月8日,经学院教授委员会讨论决定,李平、胡邦国、韩徳春 3名同学论文推荐为优秀硕士论文。

3、10月10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的“ 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主题演讲比赛,新教师吴凡博士获一等奖。该项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精神风貌和良好职业素养,吴凡博士在随后的校级比赛中再次荣获一等奖。

4、10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同志带队来院开展“两学一做”督导指导工作,刘部长对学院“两学一做”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需改进和重点关注的工作。

5、10月10日上午,学院邀请美国犹他大学教授StewartN. Ethier为全体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做了一场题为《脉冲式布朗棘轮与Parrondo悖论》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富有启发性,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6、10月10日,我院造价专业王付宇等四名老师参加了由天津理工大学主办的为期两个月的专业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我院造价专业教师的理论和实践水平,也为造价专业后续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7、10月10日至20日,院学工系统完成了学生校内奖学金、校长学金、国家奖学金、班级贫困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认定工作。

8、从10月15日起,我院启动了大学生“挑战杯”过程管理计划,目的是:加强从项目启动到大赛结束整个过程的组织管理,重点是加强中间过程的指导和督促,以此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也使学生在过程指导中获得能力的提高。

9、10月18日,校预评专家组组长,江苏大学副校长来院调研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梅校长在听过汇报后,重点就特色和亮点、新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指导意见。

10、10月18日,学院启动了新生“启航工程”实施项目计划。根据计划学院将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开展旨在提高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的系列活动。

11、10月18日-19日两天,岳朝龙教授、潘瑞林博士参加了由阿里集团主办的云栖会议,参观了达内科技杭州教学基地,并就进一步深度合作与达内科技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12、10月20日,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总结答辩,学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13、10月21日,学院与青岛卷烟厂进行科研与培训合作交流,双 方达成了开展长期合作的意向。

                    管工学院院办

                   2016年10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