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管工学院8.28--9.15工作回顾
2016-09-15 17:51  

182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暑期工作总结和新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就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会工作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2831日上午,管工学院“两学一做”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课学习。由院党委书记方承武主讲,院各支部党委书记、系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

398日,由创新学院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安徽工业大学”全国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共有六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在随后举行的省赛中,我院二支队伍分获二、三等奖各一项。

    499日,学院与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政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院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方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形成,将共同加快推进经济开发区在经济新常态及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转型升级以及多元化产业发展。

5910日,学院组织新生入学报到。本年度学院共招收本科新生346人,研究生新生26人,至此我院在校学生人数,本科:1432人,研究生:56人。

6 912日,学院启动第三届“教学质量月”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以学生为中心,着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副校长葛芦生,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师能力中心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7912日下午,学院邀请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戴玉纯、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刘立平、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对我院申报的2016年省、校两级质量工程项目进行了评审。会后,两位领导就质量工程申报与建设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8914日,由学院教授委员会组成的考评组对申请免试入学研究生的9名同学进行了面试,最终在我院2013级优秀本科生中择优推荐了3名同学。

                               

                                 管工学院院办

                               201691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