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管工学院9.17--9.30工作回顾
2016-09-30 17:50  

1919日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我院教学材料进行资料二次专项检查,检查反馈结果表明,我院第一阶段自查整改情况较好,但仍有改进之处。

2、由创新学院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于2016919日进行。我院6支参赛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各二项。

3919日,经个人申请,学院评审,我院择优推荐了4名老师申报校青年基金项目。

4920日下午3:30,在管工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主题演讲比赛,全院党政领导教师出席此次演讲比赛。吴凡博士在927日的校赛中以95.30的高分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5922日下午,管工学院邀请南京科远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均,为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学生做了就业、创业交流报告。会后,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外导师授聘仪式,并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与赵永均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6927日上午,管工学院各专业在本部教三分别开展了专业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全体导师参加了见面会。

7927日下午,研究生院副院长谢能刚一行三人来院调研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情况,院领导方承武、岳朝龙、汪和平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并就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8928日下午,管工学院在佳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办了新生入学教育博士论坛。论坛主题为“新时代背景下的大学生的快乐成长”,由学院王治莹博士主讲,新生辅导员主持。

9929日上午,马鞍山质量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我校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马鞍山市副市长王晓焱、我校副校长林钟高出席了揭牌仪式。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质监局等单位,各区县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省质监局调研组负责同志以及质量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10929日,马鞍山质量发展研究院召开第一次专家研讨会,研讨本年度的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为研究院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管工学院院办

                               20169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