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管工学院7.12-8.28暑期工作回顾
2016-09-13 17:16  

1、7月12日,我院6名研究生参加长三角中国制造研究生论坛,并取得较好成绩。

2、7月16日-8月20日,我院共有社会实践团队12支,分赴省内外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其中赴安庆岳西毛尖山留守儿童服务中心社会实践活动受到安徽电视台、马鞍山电视台、安徽教育网、中国青年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受到校党委刘新跃书记等学校领导慰问看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3、7月18日,与我院学科相关的5名同学参加了学校暑期优秀生源夏令营活动,均被评为优秀营员。

4、7月20日-7月22日,学院学工队伍赴岳西、枞阳、舒城、潜山等地开展贫困生慰问走访活动,共计走访贫困生7名。

5、7月25日,动员组织5名青年教师申报校青年基金项目。

6、8月10日,在学院全体老师共同努力下,经学院三轮讨论会商顺利完成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并按时上交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7、8月10日,与六安市霍邱县政府就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领域交流合作,初步达成了PPP合作项目前期可行性研究项目合作意向。

8、8月15日,根据学院学科特点和专业需求,经学院教授委员会讨论论证通过,拟成立学院复杂系统与数据科学研究所。

9、8月22日,经马鞍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接,初步商定以我院为主联合成立“马鞍山市质量发展研究院”。

10、8月25日,对2016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申报人精心准备,按时按质完成项目申报。

11、8月27日,学院党政领导就2016年下半年工作召开了务虚会,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初步安排,明确了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

12、8月28日,与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接,就项目开发、成果孵化、人才培养等初步达成政产学研合作框架意向。

13、暑假期间,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在暑期举办的校级“互联网+”大赛中,我院获得优秀的成绩,参赛数量质量位列学校前茅。

14暑假期间,按学校要求圆满完成了安徽省“两学一做”纪实评价系统、党员在册材料的上报、科级以上干部关于“安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测试等相关任务。

                              管工学院院办

                              2016年8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