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管工学院5.9-6.4工作回顾
2016-06-14 11:09  

 

1、5月9日下午,岳朝龙副院长(主持工作)参加了我校与花山区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与安徽学府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协议。

2、5月13日,工业工程系主任张洪亮博士带队参加在盐城工学院举办的第十三届华东地区工业工程教学研讨会,并与组委会初步达成了由我院组织承办下届教学研讨会意向。

3、5月13日上午,管工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交流会。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工作责职,加强了班主任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与协调,交流了经验,理清了下一步班主任工作思路和方向。

4、5月16日,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孙春玲教授应邀来我院为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作专题讲座,并就工程造价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5、为加强研究生管理,5月21日,研究生院张志红副院长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我院分管科研、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汪和平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座谈会。

6、5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启动大会,主持工作院长岳朝龙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副院长郜振华对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7、截止5月29日,学院圆满完成上半年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采取导师回避制度,并严格按规范流程进行,这对下一阶段研究生教学与管理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8、5月27日下午,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精益生产推进部部长张旭应邀来我院作题为“精益生产在企业现场改善中的应用研究”的专题讲座,整场报告深受工业工程专业学生的喜爱,大大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

9、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前期精心策划,学院“两学一做”专刊于5月30日出刊。

10、5月24日,学院举行了“自强之星暨诚信放飞梦想”演讲比赛,推荐王玉锦等3人为自强之星候选人。

11、5月22-23日,我院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之物流设计、网页设计大赛如期举行,共有来自学院近20支队伍参加了两项比赛。

12、5月26日,物流工程系主任包菊芳教授等四名老师参加在合肥学院举行的制造业与物流业创新对接与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此会吸引了国内多所高校老师、企业高管参加,特别是该院物流管理专业的教学改革成果对我院物流工程专业下一步改革具有较大的参考价值。

13、5月27-29日,院党委副书记汪春胜随学校学工系统参加在中国地质大学组织的“高校学生事务标准与评估”高级研修班学习,并出席2016“高校学生事务管理质量与评估”国际学术研讨会。

14、5月28-29,万媛媛、陈梦凯参加全国第三届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技能提升高级研修班学习。

15、我院开展 “心理加油站”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六一特色活动。

16、6月4日,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首届毕业生返校,60多名校友纪念毕业十周年,重温师生情、同窗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