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管工学院3.12-4.8工作回顾
2016-04-12 16:27  

1、学院获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6年第一批省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项目,目前项目研修方案已上报到市人社局。

2、3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校党委宣传部汪盛颜为学院教师及学生通讯员进行新闻宣传培训,在广大师生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

3、3月17日上午,受院领导委托,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系主任潘瑞林、毕业班辅导员邢维迢一行两人赴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洽谈学生实习合作事宜,并初步达成四点合作共识。

4、3月17日下午,我院邀请共赢教育、随身玩、华清远见、中软国际等5家企业管理代表为学生开展了创业就业指导,提高了学生对所学专业就业与创业的社会认知。

5、3月20日上午,我院在校本部开展了信管专业师生见面交流会,信管专业全体教师和信管专业2015级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增加了学生对信管专业的认识和了解。

6、3月21日下午,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林钟高副校长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7、3月21日中午,我院邀请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吕民为毕业班学生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在大学生群体中收到良好反响。

8、3月22日,学院领导一行4人赴铜陵有色金属集团铜冠物流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双方着重就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立、人才培训、产学研合作、兼职导师聘任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实质性地推进合作。

9、3月23日,福州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陈可嘉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科研与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10、3月23日早上,我院阳光体育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是学院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的重要部分,旨在以绿色理念引导大学生健康生活。

11、3月27日上午,院学术委员会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会议,就安徽省2016年暨“十三五”科技重大项目领域和方向凝练进行了充分研讨,确立了“跨区域冷链物流价值链+互联网关键应用技术”和“数据驱动的钢铁物流关键应用技术”两大研究领域方向。

12、3月28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6年度创新能力计划”启动仪式,学工部、团委、工创中心(创新学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师生近五百名代表参加。

13、截止4月8日,我院圆满完成了2016年学校安排的25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14、近期,我院师生为流123班周冰同学的病危父亲捐款,共筹集善款两万余元,彰显了管工大家庭的温暖,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管工院办

                                        2016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