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前三周工作回顾
2016-04-11 10:21  

1、          226日,汪春胜带队赴芜湖共生物流开展产学研合作,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外聘导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2、          学生开学第一天,葛芦生副校长在教务处长秦峰等陪同下来我院了解开学情况。

3、          36日—312日,学院各专业结合专业特点,采取送低年级学生参观产学研基地、优秀学长返校进行职业生涯教育、开展“九大学生最关注问题”专题调研等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4、          33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在组织部长刘明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5、          39日,岳朝龙带队参加了马钢钢铁物流产学研研讨会,并以此推动与马钢在钢铁物流整合的深度合作。

6、          39日,学院邀请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王军来院调研指导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7、          310日,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预备工作会,具体部署教代会工作安排,为顺利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提前做好准备。

8、          管工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初稿本周已编制完成,目前正通过学院网站和QQ群向全院教职工征求修改完善意见。

9、          311日,学院新版网站正式上线运行,网站内容更新工作将陆续进行。

10、     312日,岳朝龙教授和包菊芳教授参加了安徽省第六届物流协会大会,岳朝龙教授被推荐协会咨询培训委员会副主任。

                 

                                  管工学院院办

                                 20163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