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2021-09-18 23:41  

雾凝而白露欲重,风停伴秋意渐浓。9月15-1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如期迎来了2021级的新生。415名新生苦读寒窗十二载,走过漫长的追梦旅程,在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加入管工学院大家庭。

清晨,2021级辅导员万媛媛、任静带领学院迎新志愿者到达本部操场,安置接待点,等待着新生到来。随着天色渐亮,新生陆陆续续登场报道,志愿者同学们热情上前提供帮助。从引导登记办理,到搬运行李引路到宿舍,最后细心介绍学院情况,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们顶着骄阳一趟趟地搬运行李,汗水早已浸透了衣服,脸上却依然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说:“当年作为新生,是学长学姐帮助我们,今天作为学长学姐,我们来帮新生,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看到新生们从踏入校门时的懵懵懂懂,到步入寝室后的激动愉悦,我们都感到十分欣慰,希望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一帆风顺!”

迎新之余,为切实了解新生需求,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功成及两位新生辅导员来到寝室走访新生。他们与新生热切地交流,询问着同学们对学校生活的感受,并不断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在交流的过程中,王功成激励新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认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帮助新生们顺利适应大学的新环境,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团结互助的精神,为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最后,期待同学们与学院携手共同开启人生的崭新旅程,为美好青春增添浓墨重彩的一段征途。

(撰稿人:方明娟 刘瑜 审核:王功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