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5 22:55  

8月30日下午,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生党支部在教A302召开全体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瑜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将组织生活会要求传达给每位党员,让大家对“自评”和“互评”有深入认识。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瑜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等相关内容,与会学生党员结合自身讲述学习心得并进行了讨论;接着,刘瑜汇报总结支部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具体执行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表达了对半年来支部党员参与支部组织生活积极性的肯定以及再接再厉的期许;最后,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表示要更加地关心了解学生党员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要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与学生党员学习生活紧密相关的组织活动等,其他党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按会议程序,各位学生党员也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均做了表态发言,现场气氛严肃庄重。

本次会议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与党史学习精神相结合,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自查求新,有利于引导学生支部成员坚定不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求实创新中推进学习与工作。

(撰稿:梁梦麟 刘瑜 审核:王功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