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测试
2020-10-14 17:39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效果和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10月11日中午,管工学院党委在秀山校区东教D212教室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理论知识阶段性测试。

考试之前,学院各学生支部分别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形式开展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再学习、再巩固。学院党委精心设计了测试试题,主要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课培训内容、近阶段时事热点掌握情况进行考核,同时结合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听取入党积极分子所思所想。

在一个小时考试期间,全体考生认真作答,诚信应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考风严正,秩序井然。各监考人员,认真监考履职,严肃了考场的纪律。

当日下午,学院学生各支部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答卷进行了认真批改,并对学生答卷进行了分析总结。

通过本次阶段测试,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对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自学、提升思想觉悟起到了促进作用,学院党委拟将此类测试形式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中陆续开展,形成工作常态,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发展的过程培养与教育。

(撰稿:刘瑜 审核:王功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