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务虚会
2020-08-25 10:59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824日下午,管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务虚会,谋划商讨学院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春胜主持,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功成及各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汪春胜首先介绍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全面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如何改进,并重点围绕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亮点工作和具体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师生,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王功成对支部支委的职责分工和作用发挥提出了要求,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11条具体建议。他指出,支部建设是学院党建的基础,各支部要明确主体责任,对照学校具体要求,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完成学院党建工作任务,从而为学院整体党建工作实力提升提供强大动力。  

 

各支部支委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实际,围绕如何做好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踊跃发言,碰撞出许多新思路、新方法。他们一致表示,要从基础工作做起,注重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抓好党建工作与其他工作的融合,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2020年“党建提升计划”的要求,在“敢担当、高效率、真干事、强本领、善服务”上下功夫,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中走在前、做表率,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成效卓著。  

最后汪春胜特别强调,今年的学院党建工作将突出政治建设,强化问题意识,创新工作方法,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和更实举措,推动学院党建实现高质量发展。一要统筹抓好新学期工作谋篇布局,形成科学系统的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要点,为全年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二要切实抓好工作分解落实。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任务落实落地。三要忠诚担当创新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推进党建与学院各项工作融合发展,为“十三五规划”胜利收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开启“十四五”规划夯实基础。(撰稿:张义  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