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我院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2019-11-14 10:10  

11月13日中午,我院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在教A308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该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会,党支部书记邢维迢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严肃庄重。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介绍了会议议题和流程。接着10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全面考察剖析自己,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支部书记介绍了发展对象审查、群众座谈会意见及公示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邢维迢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10名发展对象纷纷表态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

此次大会是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撰稿:凌薇,邢维迢;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