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举办“回望建国七十周年,诉说工大精彩故事”演讲比赛
2019-11-05 18:34  

11月3日晚,我院于本部旧大活举办“诉说工大故事”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19级辅导员刘瑜带领部分学生干部骨干成员到场,我院19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讲述了六十一载工大的辉煌以及与工大的相遇、相识、相知的过程,声情并茂地诉说他们对工大深厚的感情。评委根据第一轮表现打分。紧接着,进入即兴演讲环节,晋级选手以“工匠精神”、“一带一路”、“中国制造”、“互联网+”、“共享单车”为主题展开演讲,并以此表达对祖国未来发展的期望。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后,刘瑜向同学们讲述了她的工大故事,并以此激励同学们要以工大为起点,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大赛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祖国七十年发展历程,加深了同学们对工大历史的了解,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心理素质,展现了管工学子勇于挑战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风貌。

(撰稿:罗越、马笑寒、刘瑜 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