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举办学生组织宣讲会
2019-09-16 07:11  

9月14晚,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青年媒体中心四大学生组织于本部教三南203召开部门宣讲会,由我院各部门部长进行宣讲,19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学弟学妹们,知道大学学生组织是干什么的吗?”“身为大学生的你们,学习之余会选择干什么呢?”“加入学生组织,你们可以成为一个精明决策的组织者。”会上,院团务助理黄艳婷,院学生会主席周兰兰,院科协主席赵磊,院青年媒体中心常务副主任何玉洁分别对所在部门进行了概括性描述,总领了学生组织四部分的分工。随后,各部门部长播放了前期精心制作的宣讲视频,回忆了部门的历次活动以及所获得的荣誉,同时就部门职能、部门主要成员、部门常规工作、部门特色活动以及部门纳新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对19级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宣讲最后,周兰兰与赵磊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特长,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积极加入学院学生组织大家庭,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和丰富。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帮助新生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我院学生组织工作,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学生展现自我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撰稿:方春霞、刘瑜 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