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浓浓中秋意 熔铸管工情
2019-09-13 06:59  

夜幕降临,田径场上灯光绚烂,迎新晚会盛大精彩。一群穿着迷彩服的学生正坐在操场上,一只手拿着带有安徽工业大学校徽的定制月饼,另一只手举起了已经打开手电筒的手机,随着晚会歌声的节拍在空中摇动,同学们的灯光汇成一片星海。他们欢声笑语,幸福洋溢在一个个年轻而又活力的面庞上,他们从祖国大江南北而来,相聚在安徽工业大学,相聚在管工学院。在这美丽的夜晚,忘记了疲倦,尽情地欢笑着,欢呼着,与老师同乐!灯光下,学生们甜甜的笑容是管工学院收到的来自新生的第一份礼物……

9月11日,迎新晚会当晚,适逢中秋节前夕,院党委书记汪春胜为19级新生们定制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印有安徽与工业大学校徽的月饼,寄予着对同学们关切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在校迎新晚会开始前,19级辅导员刘瑜带领学生组织成员来到现场,组织好新生们就坐后,按班级为同学们分发了定制的月饼,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打开了手机里的手电筒,印亮了管工的一片天。“这些月饼是学院送给大家的节日礼物,希望同学们有一个甜甜的节日,也有一次甜甜的大学生活。”刘瑜对大家说道。

夜幕下,同学们吃着月饼,看着晚会,一份满满的幸福感浸透在学生们的笑容里,“歌声带着笑意,你一定会爱上这里……”甜美的歌声也是同学们的心声。“来到这里,爱上这里,是比月饼还要甜的事。”一名新生感叹道。台上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是对新生最热烈的欢迎,台下学生们掌声雷动、其乐融融,是对学校最好的回馈。

管工学院一直以来关怀着每一位学生,中秋佳节为学生们送去月饼也成为了管工学院的一大传统,在节日中为学生送上最真切的关怀也是教育中“以生为本”的重要体现。管工学院积极打造管工“家”文化,在浓厚的“家”氛围中,充分发挥“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真正做到独具管工特色的人文关怀。

(撰稿:何玉洁、刘瑜 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