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共系浓浓师生情
2019-09-12 13:21  

伴随着夏末秋初的余热,教师节适逢军训悄然而至。我院19级四百余名新生在这一天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人生导师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一声“教官,您辛苦了!”打破了训练开始前的宁静。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院学子以军人的方式,将浓浓的祝福送给军训教官们。他们在教官的指挥下,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汗水浸湿了迷彩服,也不忘强调铁的纪律,不忘继承吃苦耐劳的品德。以这样特殊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教官深深的敬意。“迷人又可爱。”这是价192徐敏对教官的评价。没错,他们是一群可爱的人,一群外刚内柔的人。

“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这是新生们自发喊出的口号,是他们朴素而真挚的祝福。“虽然辅导员老师在军训期间对我们要求很严格,但在严厉的背后,更多的是对我们的关心与期待。在我们心中,她更像是我们的大姐姐,我们的挚友。”“军训如同一杯酒,同样一杯酒,苦着去喝会觉得很苦;笑着去喝,就会觉得很甜。愿每名同学都能笑着细细品味这杯酒,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一段回味无穷的回忆。”这是19级辅导员刘瑜老师送给同学们的一句话。酷暑尚未消散,辅导员却坚守在训练第一线,亲自指导,关怀问候。欣慰的看着他们成为一个个合格的“管工人”。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教官、老师、父母,坚守在不同的岗位扮演着相同的角色,薪火相传,指引了新生前行的道路。今年的教师节,因为这份深厚情谊的传达,更显得珍贵和难忘!

(撰稿人:李晓雨、李永康、刘瑜 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