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17 13:11  

1月17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和部分党代表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方承武主持会议。副校长林钟高、纪委毛国红现场督导。

IMG20190117101124

会上,方承武对照“三查三问”,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思考,并就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给出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岳朝龙、副书记汪春胜、科研副院长汪和平、教学副院长郜振华分别就人才引进、班主任工作、导师制、博士点建设、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等方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林钟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给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学院应以学科评估和博士点建设为契机,在人才引进、研究方向、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凝心聚力,开拓思路,找准方向,明确任务,全力做好博士点申报工作。

本次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互相帮助的真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为学院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邢维迢;审核:方承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