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7-30 13:31  

730日上午,管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方承武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汪春胜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讲话内容。方承武强调,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领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方承武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和教师身份,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累经验,增长才干。  

随后,方承武主持参会人员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展开研讨。参会人员结合近期学习心得和自身的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方承武强调,要以鲁炜案和“陈杨周”案为反面典型,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讲忠诚,绝对忠诚于信仰,绝对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坚定不移严纪律,要划定基线、明确底线、亮起红线,不断增强自身纪律意识。要坚定不移立政德,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带头作用。  

    撰稿:陈梦凯     审核:方承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