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新时代青年说】管工学院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检查答辩
2018-07-06 13:59  

72日下午,管工学院在秀山校区教D201203组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结题答辩。学院江雨燕教授、王付宇教授、陈荣虎教授、张洪亮副教授、焦薇博士5位老师担任答辩评委。

前期,学院经过团队项目立项、审核等环节共选拔出了33支队伍进行本次答辩。经过PPT陈述、评委问辩、评审三个环节,各参赛队伍就项目研究内容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应对的措施、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进程安排、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中,经过评审,“城市交通拥堵原因及对策分析仿真--基于马鞍山城市交通的调查与研究”、“大数据背景下的校友积聚模型的构建与实现”等国家级项目,通过选手们清晰的陈述、敏捷的答辩,展现出了较好的创新意识与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评委老师们给予了肯定并给出了建议。

近日以来,管工学院根据赛事规则,邀请了相关领域的老师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定期模拟答辩训练,以促进创业计划走向创业实践,整合团队力量,提升项目质量。

(撰稿:林斌、万媛媛;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