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我校芜湖校友会成立
2018-06-27 14:44  

6月23日,我校校友会芜湖校友分会成立会在芜湖市举行。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并致辞。校友工作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等部门负责人、芜湖地区校友近100人参会,合肥等地方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

顾明言在讲话中对芜湖校友分会的成立、当选的理事会班子成员表示了祝贺。她介绍了学校60周年办学历史、目前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指出校友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靓丽名片,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杆,更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同时,顾明言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的校友会的机构组成人员,认真按照《安徽工业大学校友会章程》和《芜湖校友会章程》,依法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校友们的专业、行业、区域优势,真正把校友会办成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和纽带,为校友的发展做贡献,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为区域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设美好安徽、促进国家的繁荣富强与社会进步贡献力量。二是希望每一位校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校友会的工作,积极参与校友会组织的活动,积极参与、汇聚才智、贡献力量,共同把芜湖校友分会办好。三是希望芜湖校友分会,在做好本区域校友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校友总会开展的重要活动,加强和校友总会、各区域校友会的互动、交流与合作。

大会听取了芜湖校友分会成立的筹备工作报告,宣读并通过了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芜湖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及负责人。

顾明言代表学校向芜湖校友会授旗。新任会长张炜在发言中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校友工作处处长单桂锋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成立芜湖校友分会组织机构的批复。

(撰稿:周爱军;审核:岳朝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