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6-14 17:40  

614日下午,管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方承武主持会议。

方承武传达了学习《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方承武强调,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理论的生命力在于不断创新,推动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神圣职责。”党的十九大概括和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随后,方承武带领大家重温了《共产党宣言》,他指出,《共产党宣言》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论,是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思想武器。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不仅要认真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而且要使之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精神追求,更要转化为党员教师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

院党委宣传委员汪和平副院长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和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多次提出创新,我们要按照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和要求,把握科技发展趋势,瞄准前沿,不断提升自身创新和科研水平,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岳朝龙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他指出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及“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工作,各支部书记在做好支部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增强自身业务水平。要结合学院实际和博士点要求,找准学科建设路径,带领支部成员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和管工情怀。

撰稿:陈梦凯    审核:方承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