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2014级召开加强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及毕业事项布置会
2018-05-28 22:35  

5月28日上午,管工学院在阶教101召开2014级年级会,重点就加强2018年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及毕业班学生毕业事项进行了再一次部署。年级会由2014级辅导员陈梦凯主持,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陈梦凯就安徽省教育厅下发的《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向同学们进行了传达,重点宣传解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关于考试违纪作弊,涉考犯罪等内容,为广大同学敲响警钟,要求广大同学要保持诚信、不碰红线。

随后,陈梦凯就毕业班近期的主要工作向同学们逐一梳理,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再一次动员和帮扶政策宣传。

最后,陈梦凯重点就毕业班文明离校进行了布置,希望同学们离校前为母校尽一份责任、做一份贡献,为学弟学妹送一份经验、传一份真情。陈梦凯还尤其强调了毕业生安全离校相关事宜,并安排党员学生干部开展安全工作责任制以确保全体同学平安离校,并号召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

撰稿:汪惠 陈梦凯 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