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动员会
2018-01-15 10:20  

2018年1月14日,我院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在管工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动员会,本支部所有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邢维迢就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动员会进行了工作部署,明确了党员民主评议的基本要求、具体内容和基本步骤。他要求本支部所有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要严格对照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提醒学生党员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主动参与,按要求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最后,本支部还对2018年党员发展计划进行了通报和民主意见征集。

此次会议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是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际行动,为后续党员民主评议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仲昭林,邢维迢;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