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第四届“教学质量月”活动总结大会
2018-01-09 11:00  

1月8日下午,管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学质量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葛芦生、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戴玉纯、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刘立平、教务处副处长李杰及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主持工作副院长岳朝龙对本届“教学质量月”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学院第四届质量月紧紧围绕以“新工科”的思想贯穿教学全过程,全力搭建创新平台,推动“三全”育人,推进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这一主题,对活动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在教师方面先后开展了包括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结合专业评估开展了专业建设及实验室建设研讨会、教学沙龙及教学观摩;在学生方面先后进行了APP设计大赛、物流设计大赛、清华IE亮剑大赛和BIM5D应用技能大赛等在内的多项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并积累了宝贵经验。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学院进一步深化了教学改革,规范了教学管理,强化了实践教学,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副校长葛芦生和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的精彩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在集中的时间与空间内将本次“质量月活动”做得有血有肉给予了赞赏。同时还指出,管工学院连续四届教学质量月活动的开展,全院师生用实际行动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践行了教学质量永远是核心,提高教学质量是永恒的主题。“质量月活动”时间虽然是集中,但是教学质量是生命线,是不能终止的,活动目标指向是形成常态机制。希望管工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撰稿:王晓蓉 审核:郜振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