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管工学院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12-06 13:53  


121日中午,管工学院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针对夏雪、王浩杰等12名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情况进行了讨论。会上,拟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个人基本情况、个人存在的不足等。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拟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针对其不足提出了意见,并表态。支委会、党内外群众发表了意见。通过讨论,认为夏雪等12名同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最终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接收该12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决议。预备党员们进行了表态。

此外,还针对陈骁伟、李志勤、鲁礼菊、张振4名同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4名同学逐一向支部提出转正申请,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对自己在预备期期间的表现、个人优缺点进行了剖析,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及对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明确。随后,培养人介绍了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并就是否同意其入党进行了表态。支部党员、群众等就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期间的表现发表了意见。通过考察,认为以上四名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最终由支部全体成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陈骁伟等四名同学按期转正的申请。支部书记宣读了决议,四名同学进行表态,表示将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履行好党员职责。

(撰稿:刘海丽、万媛媛;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