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院参加校志愿交流分享会暨志愿文化节表彰大会

2017-12-03 22:52  

12月3日下午,我校青协组织在新大活隆重开展志愿交流分享会暨“志愿文化节”表彰大会。祝小迁老师、优秀个人吴保林和陈路敏出席此次活动,各院青协分会会长及干事、各班级代表到场参加。

大会随着各大高校祝福和介绍研支团及17协会的视频展播拉开帷幕,此次会议围绕“献礼十九大,青春志愿行”的主题,在青春志愿者之歌的演唱和手语表演营造的浓浓氛围中,进行观看第三届研支团支教视频、与研支团优秀干部分享交流支教经历、聆听校十佳志愿者许保金的讲话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志愿服务力量,加强了志愿者文化传播。

在志愿者颁发仪式后,全体起立庄重宣读志愿者誓词。随后开始表彰大会,其中我院工171班、息172班荣获优秀志愿班级,工173班范家豪在“志愿情-聆听党的教诲”读书征文活动获得一等奖,工173班许新宇在“献礼十九大,青春志愿行”志愿名称和会徽设计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此次志愿交流会和表彰大会的完满举行助推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实施,加强青年志愿服务文化建设,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通过此次表彰优秀志愿者们先进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有效激励更多的青年学子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撰稿:钱慧敏,邢维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