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校资产处来我院进行教学科研设备考核指导工作
2017-11-16 11:10  

校资产处自11月开展2016-2017学年度教学科研设备考核工作以来,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11月14日上午8点半,专家组来我院进行设备考核工作,实验中心人员积极准备,提前整理好相关材料,迎接学校考评组测评。

实验中心作为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平台,是学院的教学科研强有力的支撑。本次检查采用针对单价10万元以上设备,逐一核查,10万元以下设备随机抽查的方式,重点核查了设备使用状况,包括设备是否在用、标签粘贴情况、设备使用环境、设备负责人与系统是否一致等;设备使用记录是否完善;设备使用效益是否真实。经专家组对设备的考核结果显示我院设备使用状态良好,设备使用记录数据详实,设备实际使用效益与自评结果相符。

各专家领导对学院为资产管理工作的支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实验室和今后设备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实验中心徐主任表示将继续加强和完善实验室和设备管理工作,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更好的服务于教学科研工作。

                       撰稿人:宋红 审核人:郜振华

                             2017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