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我院召开首届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研讨会
2017-11-14 14:55  

   11月13日下午,管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首届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研讨会,副校长魏先文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水恒福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刘家树教授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岳朝龙主持。

   分管科研、研究生工作的汪和平副院长做了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报告,介绍了管工学院近两年来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今后努力的方向。管工学院三位优秀博士代表王付宇、潘瑞林和王治莹先后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及评审程序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方承武教授作了小结。

   会上水恒福教授就学科的内涵、规划和学术交流三个方面给管工学科的发展作了详细的指导;刘家树教授解读了学校的科研政策,希望大家多出科研成果!

   最后,魏校长充分肯定了管工学院在近两年来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这次研讨会举办的时机好,形式好,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意义重大,对管工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