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校领导出席管工学院第四届教学质量月启动会议
2017-11-10 14:21  

11月9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教学质量月启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林钟高、教务处处长秦锋、发展规划处处长戴玉纯、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刘立平、资产处处长孙晓斌及全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副院长汪春胜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郜振华介绍了本届教学质量月活动的工作内容。主持工作副院长岳朝龙作了“以‘新工科’思想推进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推动‘三全’育人再上新水平”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学院三年来教学工作回顾与总结,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未来三年教学工作的主要设想,结合“新工科”的思想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剖析。院党委书记方承武从学院每年坚持做教学质量月活动的目的及我们该如何做两个方面进行的动员讲话。

学校职能部门领导表示管工学院每年的教学质量月活动都能突出一个主题,对准一个方向,踏踏实实地做事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样的活动值得提倡和推广。本次质量月活动主题定位准确,内容丰富。

最后,副校长林钟高指出管工学院一年一届的教学质量月已经走到第四个年头了,这是一个不断持续,不断发展的过程。每届质量月活动主题明确、成效显著,能结合学院的实际和社会大背景解决问题。同时,他也希望管工全院师生都能以本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围绕“新工科”思想这一主题,广泛深入开展宣传、讨论,明确“新工科”的内涵:结合学院各学科的交叉和融合,不断培养一支对教学有真心和投入的高水准的教师队伍,使教学成果惠及广大师生。

撰稿:王晓蓉  审核:郜振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