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管工简讯>>正文
 

我院开展纪念九一八系列活动

2017-09-18 23:46  

为纪念九一八事件86周年,9月18日,我院开展了线下观影、线上交流观影感想等一系列活动。

【观影:以古鉴今】

我院以专业为单位,组织全体新生于本部教三北四楼举办九一八线下观影活动。“各出所学,各尽所知,使国家富强,不受外侮,足以自立于地球之上。”视频中,辽宁大学历史系教授邢安臣以描述北大营废墟场面等历史,增强新生的国防意识,磨炼爱国意志,学会居安思危。同时促进新生勤奋学习、开创未来,为祖国建设出力。

【讨论:线上共勉】

“铭记才能捍卫正义,知耻才可保持清醒、振奋民族精神。”在各班宣委组织下,新生以线上讨论形式,积极参与九一八话题讨论,表达自身感受。“警钟长鸣,习以兴国。”一位新生如是道。相互交流、引导,以渗透式教育新生了解九一八精神,积极参与爱国行动,担负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勿忘国殇,吾辈自强。通过开展一系列“纪念九一八”活动,提醒新生重任在肩,目标在前,成为捍卫正义的进步力量。

(撰稿:杭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